close
  茂哥星期四看到我在打球,就約我隔天下午打球,自從上次對會計三雄後就沒有跟茂哥搭擋了。
  但是,小茂上網去看氣象預測,降雨機率有90%,我們只好賭那百分之十。


  早上睡醒,天氣真是他媽的真有夠好,萬里無雲這樣子形容也不過份的啦!
  到了下午,藍天夾雜著幾片雲,什麼時候天氣預報也趕流行地加入詐騙集團的行列了。只是這天氣,真是他馬的有夠熱,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天氣那麼好結果籃球場一個人都沒有,晚點太陽西下,應該會涼一點吧!

  打個牌,看個書,喝咖啡,聊畜生。茂哥打來說,變天了。阿娘喂,天上只剩黑壓壓的一片烏雲,誰把我的藍天綁架了?
  匆匆忙忙的帶著球去籃球場報到,茂哥一直碎碎唸說,如果連顆球都沒投到就悶了。
  結果,我們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打球。


  一場,兩場,三場,輸球下來,輪到我們再上去廝殺。就這樣打了幾輪,結果竟然沒下雨,而且陽光還把烏雲射破了。
  這樣的情景好像似曾相識,記得有時候考試的時候,老師都不會準時到,然後這時候免不了要臨時抱佛腳一下,抱了一會兒,便開始覺得老師未免遲到太久了,就開始思考,老師是不是不會來了呢?那是不是不用考試了呢?通常,這時候,老師就帶著考卷走進來了。
  這中間到底有什麼關係,就是我在思索著,會不會在我們都覺得不會下雨後,就突然下起大雨了呢?

  天氣預報過然是參考用的,從三點打到六點半,一滴雨都沒有下,看來百分之十的機率給我們賭到了。
  打完球臭摸摸的,先去洗個澡再回家好了,不然全身黏黏的座車也不太舒服吧。邊洗澡邊和茂哥聊天,茂哥說了好多以前當體保生的事,就快要畢業了,以後說不定就沒什麼機會可以這樣打球聊天了。


  洗完澡,清清爽爽的,準備去搭捷運,要回家吃飯,沒想到從浴室走出來……

  幹,老師來了!
  90%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