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什麼 我也不太清楚
簡單的說 就是學校希望藉由組隊比賽的方式
讓同學在體育課的時候 可以與不認識的人合作競賽

但是另一個說法
就是要把同學在假日的時候找來學校比賽


其實 這本來是跟我沒什麼關係
但是上星期至軒突然跟我說
他們缺一個控衛
要我週日去運運球這樣

他要我在兩點前到
那天沒事 所以提早二十分鐘就到外雙溪
籃球場熱烘烘的 一個人都沒有
害我緊張了一下 想說該不會是在城中比
結果竟然是在室內體育館


第一次當槍手 有點緊張
但是更緊張的是一踏進體育館
發現兩位老師都好像認得我
一位是 校隊教練 東方介德老師
一位是 體育課羽毛球課老師 劉義群老師

但緊張好像是多餘的
在至軒跟老師”溝通一”下之後
我竟然變成「合法槍手」了

有點難過的是 東方老師竟然沒有認出我
還在那邊問至軒說「他很厲害唷?」
反倒是劉老師一看到我就說
「你不是應該畢業了嗎?
 嘖嘖 竟然跑來當槍手XD」


我們這隊有七個人
要連打兩場比賽
一場20mins不停錶

由於我只是來幫忙的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先當替補
(很久沒當替補了……〒△〒 )

第一場的對手比較弱
在至軒肆虐禁區下
一度領先到二十幾分
而我也只是上去跑跑龍套這樣
讓大家調節體力

第二場就刺激了
對手幾乎全部都是系隊的
有個大個的學弟讓我先發
使我可以偷偷打滿二十分鐘

至軒雖然被吹了八次犯規XD
但也有成功造成對方進攻犯規
以及送出了許多火鍋
漂亮地捍衛了我們的禁區

除了至軒和恩迪外
其他學弟都是第一次同隊
但是我們卻展現了比系隊更好的默契
在領先後漸漸將比數拉開
直到終場


由於時間的關係
所以就沒有復賽了
所有隊伍只要各打兩場比賽
每贏一場就有四百元獎金

而我們得到了八百元講金
一人拿了一百元
剩下的拿去買水
有球打 竟然還有錢拿(驚)


比賽還沒開打前東方老師就不見了
結束後 劉老師就對我們說
「你們找來這個槍手 也太厲害了吧!
給的那個小球 我有看到
真是…嘖嘖…blahblah…」

不只老師
恩迪至軒也覺得我打得不錯
但是
就會漸漸開始反思
是不是因為我那天打得特別好
他們才覺得我打得不錯

至軒一直都很厲害
但大家都習慣了
能不能大家也習慣 我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