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午跟CIH的老闆陳董
在星巴克喝咖啡的時候
他突然跟我說:『昨天我媽跟我說了一件令我很吃驚的事...』


在猜了兩三件都不中之後
陳董終於跟我說了事情的真相

陳媽媽去幫他算命 算出
『陳董以後的老婆年紀會比他還大
 如果不是的話 他結婚後會拈花惹草這樣。』

其實我是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反正這年頭姐弟戀正夯
就是有人喜歡年紀比較大的(我絕對不是在暗指等沒到人XD)


不過 陳董對”老婆的年紀會比較大這件事”有點不太相信
還說『難怪我一直交不到女朋友 原來是一直找錯目標』

所以以後有人要再幫他介紹
不要再介紹什麼表妹
表姐才是他的菜阿


只是 陳董對"婚後會拈花惹草"這事的結論竟然是...

『那我以後一定要找年紀比我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