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傻蛋回瑞士的日子 也是 傻蛋的生日
為什麼要選在生日當天回瑞士呢?



是因為想過比較長的生日嗎?
從東方過到西方
從台灣過到瑞士
只是生日過越多的人 不是就越老嗎?
恭喜傻蛋 你今年老了一歲多^________________^

這是前情提要這是前情提要這是前情提要這是前情提要這是前情提要

傻蛋丟系溫阿技啦
去年自師範大學社教系(吃飯大學睡覺系)畢業
就跑去瑞士的山裡面唸餐飲管理
花大筆的錢 跑到國外幫人端盤子 = =

從今年寒假開始唸 唸到十二月課程就算結束
只是還有半年的實習
才能真的算是學成歸國

前情提要結束前情提要結束前情提要結束前情提要結束前情提要結束--

晚上十一點十分的飛機
一整天傻蛋都處於很忙錄的狀態
忙著買還沒買夠的東西 準備還沒準備好的行李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準備行李很快樂嗎? )
一下子就到了該出發前往機場的時候了
看著傻蛋帶著兩戴大大的行李箱+三個隨身包包...
心想…
他到底是打算去多久阿…orz

到了機場…可想而知的問題發生了…
行李超重!!>”<…
兩個大行李加起來39公斤
竟然胖成這樣 傻蛋到底餵他們吃了什麼>”<
根據官方說法 標準是35公斤 超過一公斤要多付一千多元
試求:超過幾公斤?

答:4公斤 (看小鐵的網誌真好 還可以練習數學>/////////<)
也就是說至少要付四千多元
真是有夠貴 最機車的是
比較小的那個大行李12公斤 所以也不能硬帶上飛機
(地勤說:隨身行李不能超過7公斤喔!!)
當然 問題最終還是解決了
行李得以拖運

謎之音:怎麼解決的阿?
小 鐵:這…這…這是秘密 @_____________@
謎之音:你該不會不知道吧?
小 鐵:這…這…這不重要啦 Q___________Q

該辦的手續都辦完了 還有一小段時間才登機
免稅商店大多都關了 只好到一家小餐廳
記得第一次送姐姐的時候 也是在這家餐廳
同樣的時間竟然只剩同樣的一家店還開著 還真巧勒!!

雖然不餓…但是走進店裡傳來陣陣的麵包香還是讓我想吃點東西…
可是 整間店熱食竟然只剩下什麼火雞肉三明治
於是 我便點了一個“薑”口味的冰淇淋…(沒辦法 另一種口味更怪orz…)
當大家坐定位時有人說話了…

傻 蛋:你不是要吃三明治嗎?
小 鐵:沒辦法 只剩下火雞肉口味的
傻 蛋:你…你…這個不感恩的人…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時候要講掰掰
吃完東西 傻蛋就要進海關了
照例大家擁抱成一團 目送傻蛋進海關
看著他揮著手 漸漸地離開了我們的視線

下樓梯時 最堅強的把拔率先啜泣了起來
最堅強的把拔流淚是少之又少的事
但是今年送傻蛋出國唸書已經哭了三次了
可見傻蛋在把拔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要
我想 在把拔心中 傻蛋就像是他第二個老婆吧

就像翹課一樣 本來大家都不想翹課的
但是有第一個人 接著就會有人跟著行動
我們大家也感染到了相同的心情
雖然我的淚沒流下 雖然我的眼框沒濕
但是我的心中也是充滿不捨的…T_T
傻蛋出國了 少了個人 打鬧玩耍
傻蛋出國了 少了個人 半夜睡不著可以吵
傻蛋出國了 少了個人 晚上陪我去樓上裝水
傻蛋出國了 少了個人 一起出門 一起回家
傻蛋出國了 少了個人 一起快樂 一起悲傷

傻蛋 要常常跟我聯絡喔!!
願你一切順心 在國外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順利學成歸國 回來陪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