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俗的前情提要不免俗的前情提要不免俗的前情提要不免俗

話說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凌晨
閒來沒事就跟阿郎天南地北的閒扯起來

 
===========傳說中的分格線===========

人物簡介:阿郎
本名:**為保護當事人 不予公佈**
綽號:阿郎 =口=
絕招:去網咖上聊天室虧妹 >///////<
戰績:過去兩任女友皆從茫茫網路中尋獲
(謎之音:那現在這任呢?
小 鐵:現在從缺...要報名的...後台領號碼牌!!)

===========傳說中的分格線===========

基於總是覺得能夠和完全不認識的網路女生總有話題聊是件超級神奇的事
我決定向高手中的高手阿郎請叫其中的奧妙

小 鐵:阿郎阿郎!!教我虧妹<(@ ̄︶ ̄@)>!!
阿 郎:虧妹?我不會阿!!
小 鐵:屁啦!你們都留一手不教的╭(′▽`)╯!
阿 郎:阿...就...
    問她...
    身高體重?
    交過幾個男朋友?
   喜不喜歡運動型的男生?
    要不要交往看看阿?
小 鐵:這麼直接喔...<( ̄﹌ ̄)@m
阿 郎:是阿!!
小 鐵:無言...(╯‵□′)╯︵ ┴─┴

總覺得我好像問錯人了
這樣真的有用嗎
鄉親父老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來評評理阿!!

上課了請關手機上課了請關手機上課了請關手機上課了請關手機

話說今天下午 本來想跟阿郎撞一桿的
結果被騙到一家很貴的撞球場
爛爛的球桌一分鐘竟然要2.8元
這是詐騙集團的新招嗎?

唉…
這是我們這星期第四次約打撞球 也是第四次位能順利成行
之前三次都是
阿郎遲到→出現後沒帶錢
馬的 難不成阿郎新的興趣是耍我嗎?

撞球場被耍之旅結束後
便陪阿郎去網咖找阿瑋
繞來繞去繞到了民生西路上的一家戲谷網咖
找到了阿瑋 基於他的包台還有一個小時的理由
我和阿郎便也各開了一台電腦來玩

太久沒來網咖了 都不知道可以玩些什麼
東按按西點點 探頭看看阿郎在做些什麼
這時 只聽見阿郎說
「讓你見識我的虧妹功力」

話說回來
雖然知道阿郎常上網咖虧妹
雖然知道阿郎常常帶網友亂跑
但是 我竟然從沒親眼見阿郎一展長才
於是便集中了我十二分的注意力
決定好好的見習見習

只看阿郎以熟練的技巧打開了YAHOO即時通和MSN Messenger
(原來高手都是一次用兩個聊天系統的 快做筆記)
鎖定目標 便開始以熟練的新注音穿插著注音文開始展開一波波的攻擊了
從筆記裡 我分析出以下幾點 有興趣的人注意聽了

1.對於亂槍打鳥的阿郎來說 即時通比Messenger好用多了
  因為即時通可以自己打名字 相對的Messenger裡的人常常分不清楚
2.人非聖賢 熟能無過
 即使是即時通裡的朋友
 阿郎有時還是會搞混的 所以開口第一句話通常是:
 「妳幾歲?住哪?」
3.接著就是出絕招的時候啦(驚!!這麼快!!)
 只見阿郎在螢幕上打著:「那你願不願意跟我交往看看呢?」

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
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
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
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
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跟我交往願不願意

天呀~~~原來高手都是這麼直接的 >////////////////////<

在即時通和Messenger可以被拒絕的都被拒絕完之後
阿郎決定轉戰豆豆聊天室
隨便取了個暱稱“賭神”進入了聊天室
版上那麼多人
不知道他怎麼能在剎那間
鎖定目標於暱稱為“北市高中16”的女生
(以下簡稱北高女)

賭 神:安阿
北高女:安呀^______________^
賭 神:你讀哪阿?
北高女:中山
賭 神:高中還是國中

奇怪 他的暱稱明明就是“北市高中16”
那不就是高中生嗎?難不成這是一種招式嗎?
為了發揮不求甚解的精神
我決定第一時間提出我的疑惑

小 鐵:他不就說是北市高中了嗎?為什麼還問說是高中還是國中呢?
阿 郎:咦…真的耶…

原來高手也有看錯的時候
我只好靜靜的看阿郎繼續出招

賭 神:中山女高喔
賭 神:那你願不願意跟我交往看看?

竟然那麼快就出絕招了 當我還在思考對方會做出什麼回應時
說時遲那時快 螢幕上出現了一行令我們震驚不已的訊息
「北市高中16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是看的很開心啦 只是阿郎應該就不是很快樂吧)
一下子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第一堂課這樣結束啦
看著阿郎幾次失敗的嘗試
我禁不住要問:
「這就是你的虧妹功力嗎?」
「我今天沒有認真虧啦>"<」
可惡 果然留了一手
第一堂課可以學到的東西果然有限
在此分享
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ps.看來阿郎好像真的很缺女朋友的樣子
有興趣的同學請跟我聯絡^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