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服替代役的蔡祐翔(24歲,基隆人),昨天下午1時在烏來鄉新烏路二段,被路旁餐廳員工發現他在車內燒炭自殺死亡。
家屬向警方表示,前晚兒子蔡祐翔與女友疑起口角,兒子曾說要返回烏來營區報到,沒想到兒子竟然因此想不開自殺。
(2008年08月11日 01:35 聯合新聞網)」

第六十一梯 第五中隊120號 蔡祐翔
是全中隊最晚來報到的,當我們都頂著平頭忙著適應狀況時,他卻還能帶著長頭髮在營區裡閒晃,第一天硬要找話題跟他聊,就問他是哪裡人,他回答說基隆,結果我竟然突然不知道要接什麼,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對話。

雖說他是基隆人,每次放假他都是跟我們一樣回到台北來,落腳在捷運萬芳醫院站附近。回想起第一次交談的不順利,或許是因為他長得像流氓,或許,不只是長得像吧。
不過,他對我們卻是很好的,雖然有時會太high,記得有次我躺在床上,竟然拿痱子粉灑得我全身都是,搞得黑色的西裝褲都變成白色的。

有晚颱風夜,大家聚在寢室裡,有群人就圍成一圈在講鬼故事,不太想聽的時候卻發現旁邊有個跟我一樣對阿飄沒有興趣的人,就是祐祥,他躺在旁邊,看著枯燥的教科書。
而就在我湊過去的時候,他卻突然伸出手掌,摸了我的額頭,說我發燒了,便帶著我從上鋪爬下來,把我抓去安官桌量體溫。


為什麼
要這麼想不開呢?
死掉就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