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智障事真多。。


之一

上次無聊跟學長聊天的時候
學長因為知道我只有輕型的機車駕照
所以就把駕照拿出來炫耀
「硬是比你多了50cc」
但其實我的輕型機車資格是汽車筆試通過附屬的
這樣是多了幾西西?


之二

上次跟家人去吃飯
在上馬鈴薯的時候
服務生EVA來幫我們加佐料(應該是經理級的人物)
因為不想吃蔥
就跟她說『鮮奶油和培根都多一點好了』
這時姐姐就把亂搭嗆說「給他蔥就好了!!」

我就很想跟EVA說給姐姐蔥就好了
結果只說了『給她...」就被姐姐阻止了
沒想到EVA竟然很順的接下去「給她蔥就好了嗎?」


之三

上次在ptt的籃球版
看到有人在徵人打全場
就想說可以問至軒他們想不想去打
就寄了信給對方
對方回信要我加他msn詳聊這樣

對方的msn是victor開頭的
以前有個高中同學也叫victor
很愛打球
叫 計智豪
綽號 計八

加了對方msn後
便是智障對話的開始
『你好 我叫小鐵』
「你好
我姓計」
『我有個朋友也叫victor 也姓計耶』
「不會吧?」
『我不知道』
「我叫計智豪」
『那我不認識你...
我只認識計八』
「靠...」

天呀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之四

當我在跟孫睿說上面這件事的時候
第一句話說太快了就把他嚇到了
『我今天在籃球版上遇到一個人...』
「籃球板...是籃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