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時間活動於西門町,所以決定做個西門町平價美食特輯,主要在介紹平常日子我都在吃些什麼,所謂平價,就介於一百元左右好了。西門町平價美食特輯主要在介紹三家餐廳,分別是【小上海】、【金園排骨】和【碳烤雞腿】。因為今天剛好去吃好久沒去吃的小上海,所以就決定先介紹它吧!



  位於漢口街二段上,在西寧南路和漢中街之間。小小的一家店,賣的東西很多,店名為小上海,水餃和湯包當然是少不了的,兼賣各種湯、麵和米粉。



  可以說是為了吃水餃才去那家店,所以每次去一定會先來個十顆水餃。水餃只有韭菜豬肉水餃一種,但是卻不是一般的韭菜豬肉水餃,韭菜和豬肉的份量1:1,不像一般的韭菜豬肉水餃,只有少少的肉,感覺上滿口都是韭菜,所以平常不吃的韭菜豬肉水餃的人,去試試看唄!





  除了水餃之外,特別要推薦的就是「無刺虱目魚湯」,想吃米粉的人當然可以吃無刺虱目魚米粉,想吃麵的人也當然可以吃無刺虱目魚麵,我不會反對,也沒權利反對啦。我不愛吃魚的原因在於魚有刺,所以像生魚片這種沒刺的魚,我就還能接受。它的虱目魚是用整條魚去頭拔刺去煮,每一口都帶有著鮮嫩的感覺,再沾上他的哇沙比醬油膏,別有一番風味。





  大家一定會很納悶,店名為小上海,為什麼我都沒介紹到湯包呢?其實我只有第一次去的時候有點湯包來吃,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之處,而且重點是,竟然只給我們三個人一份醬料,雖然說再要會再給,只是再也沒有吃它的興趣了。

  在此特別感謝路人黃子軒熱心提供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