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組長眉頭一皺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之一

記得有次
跟後醫補習團的去吃鋤燒
吃著吃著 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我的床
阿仁就說 我的床太軟了 這樣對脊椎不太好
然後羊咩就附和的說
『徐嘉謙的床是真的太軟了!』

捲毛:「。。。。。。。。。。」
阿仁:「。。。。。。。。。。」
我 :「。。。。。。。。。。」


之二

有次朋友聚在高中同學家烤肉
高中同學的媽媽喝醉了
就跟大家說
『你們那老頭(高中導師)搬來隔壁 我真是爽死了!』

後來 李媽媽似乎發現大家的眼神有異
才補充說明
『你們那老頭搬來隔壁 常常打牌輸錢給我 讓我爽死了!』


之三

陳阿宏在英國唸書的時候
有次一群人跑去lounge bar 玩的時候
就看到酒單上有種調酒叫做 SEX ON THE BEACH
大家就開始聊那種飲料
有些人喝過 有些人沒有

但有個日本人一直在狀況外
當別人問他說
「Have you ever tried SEX ON THE BEACH?」

他愣了一下 回答說
『I prefer indo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