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話說 今天下班跟阿志等人約好要去游泳
就想說順便約一下阿仁 他說他今天得去聽演講。。


下午下班前 剛好有事情打電話問他
就順口問一下他在幹嘛
仁:剛聽完演講
鐵:那你為什麼要跟我說 你不能去游泳
仁:因為我晚上要寫自傳阿?
鐵:那你昨天幹嘛跟我說你要聽演講 (幹嘛不說要寫自傳就好了?)
仁:因為我不知道演講會聽到幾點阿?
鐵:………………………………………………………


仁:而且我穿西裝
鐵:我還不是穿制服 我又不會穿制服跳下去游
仁:可是我穿皮鞋耶
鐵:我還不是穿皮鞋
仁:可是我帶著公事包 那你還要我帶著泳褲唷
鐵:我也有帶包包阿 泳褲也是另外用塑膠帶裝的阿
仁:………………………………………………………


仁: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演講要聽到幾點
鐵:好啦 我懂。
仁:你不懂啦(/‵′)/~ ╧╧
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