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盧放跟我說黃小壹(無名-shadan7255)的網頁有更新
更新了msn的圖案
害我上班的時候「噗嗤」笑出來了。。





這眼神真是有夠機的
他的網誌有一系列的
不過他都偷懶(偷罵他一下XD)
其實只有改下面的字而已


但是卻刺激了我的藝術天份(?)
我和盧放便開始瘋狂的改圖了。。





首先是白臉的
想改的請自行取用
(話說我好像把右鍵鎖起來了...)





我的處女座>///<
一整個不知道在畫什東西





盧放的處女座
一整個醜到爆炸





哭臉




笑臉

上面兩個都是我畫的
本來想再畫個驚聲尖叫的
可是小畫家+滑鼠真是有夠難畫的



最後 是盧放的代表作
我真是太佩服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