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閃
繼續閱讀前請三思...

--------------------------------------------

(No Subject)‏
From: Christina Hsu
Sent: Monday, February 18, 2008 10:38:35 PM

親愛的臭小弟


白天你的巴士拖拖拉拉不肯走

逼得我忍不住掉眼淚..

一整個下午到晚上想到你又難過好幾次

一個多禮拜習慣你賴在我家裡

習慣每天一起趴趴走

你突然不見了就覺得好難過

原來家人的陪伴真的是不會膩的

奇怪怎麼會有這樣的姊弟

都這麼大了還會有說不完的話還可以這樣玩? = ="



只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讓你這一趟有好多遺憾

很多想去的地方都沒玩到

也沒有買到想要的禮物 : (

還好你偷偷寫的明信片(標價沒有斯!!)有寫說你玩的很開心

要不然我想到就覺得有點難過 (該不會是客套話吧==")



還有你對我也很好啊

一直都包容我的很差的脾氣又很聽話 (大部分XD)

來陪我還買禮物給我

因為你也對我很好

所以我捨不得不對你好一點

我只有你一個寶貝弟弟 : )



話說我也捨不得你被別人欺負 或是受委曲

這個社會有很多無理的評判人的標準

包括學歷成績什麼的

我真的很希望你不會被這些打倒

我們可能沒有辦法阻止這些人來欺負我們

可是我們可以很堅強的保護自己

外面的人雖然很壞

但是家人永遠會陪著你



下次再來玩

我們去迪士尼

去宮崎駿

去這次沒去到的地方

還有吃燒肉拉麵涮涮鍋 (肥!XD)

有機會我再煮飯給你吃

你還沒吃過我的招牌海鮮飯吧 :)


call me sometime :)

take care


阿濟



這是今年寒假去日本玩回來後

姐姐寄給我的信

我有個很愛我的姐姐(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