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娃娃窩在沙發上看著HBO重撥數次的「戀愛沒有假期」

想到今天上課的內容,便對娃娃說:『我要怎麼讓你知道我愛妳?』

「阿?」娃娃歪著頭看著我,像是我撞邪了一般。

『這是今天教授上課講到的,information cost 就是要證明產品品質良好所需要額外付出的費用。』

「這跟你愛不愛我有什麼關係?」她微微皺著眉頭問著。

『我要如何讓妳知道我是愛妳的,這就是我的information cost。』

「嗯...」她似乎開始認真思考我說的話。

『如果我買個百萬鑽戒給妳,妳會相信我是愛妳的嗎?如果有個百萬富翁買了同樣的鑽戒給妳,就表示他也是愛妳的嗎?』

娃娃突然一手抓住了我的t-shirt,把我拉了過去,在我肩膀上用力咬了一下後,露出了招牌的邪惡笑容,看著我說:「你什麼都不用做,我就是知道你是愛我的。」

『我也知道妳是愛我的。』我在心底默默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