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幾天
但仍然低迷到
一看到籃球就會難過


從小就很愛打籃球
這不只是我最愛的運動
也不只是最愛的休閒活動
而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玩意兒
但如今我卻一想到 就覺得失落

跌倒了爬起來就好
記取教訓下次再努力
那 如果
沒有下一次了呢?

這應該是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
也有可能是這輩子的最後一場比賽
結果卻是這樣的難以接受

從來沒懷疑過大家想贏球的心
我們有著打進冠軍戰的夢想
卻在走不到一半就跌了下來
在第二輪輸球遭淘汰
輸掉了覺得能夠贏的比賽
更加 令人無法釋懷

怪自己輕敵?
怪裁判不公?
怪賽制拙劣?
一切已經發生
不論怎樣的找藉口推拖
夢都已經碎了


為東吳轉聯打了四年籃球
雖不能畫下個圓滿的句點
但仍然很感謝有這些伙伴
一起為共同的目標而努力
平常練球友誼賽互相幹譙
但輸了比賽卻沒有人怪誰

或許就是這樣讓我更覺得自責
對不起 一起努力的隊友
對不起 一路支持的加油團
對不起 胸前的SCU
對不起 背上的3號
對不起 我沒有把大家的夢想抓牢

如果
我再強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