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跟人虎爛說,小時候沒什麼朋友,最好的朋友是籃球,每當我拍他時,他總會以同等的力量回饋我。不過,我小時候其實還是有一些朋友,而且那時候也沒有像現在那麼愛打籃球。

  記得之前在pre-M時,台灣的同學一週會固定打一次球,當初還很高興,同屆的六位台灣男生有五位打籃球。半年匆匆過去了,現在一個星期習慣打兩天球,但是隨著學長們的畢業,大家課業越來越煩重,有時候約了半天,兩個大全場卻只有零零落落的三四隻小鳥。

  這個學校的運動風氣本來就不是那麼盛行,常常打沒多久大家就累了,大家都走了後我就會留下來自己跟球玩,這時就會開始懷念起以前一起打球的朋友。

  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會常常跟某個高中同學一起去打球。會常跟他一起打球,不只是好約而已,而是跟他一隊已經有了一加一大於二的化學作用。每當我切入時被包夾,總能在籃框的另一端找到他,接到我從人縫中送給他的小球,在籃下輕鬆上籃,之前常去看我們打球的子軒,還會很疑惑的問說,為什麼你們這招每次都能成功。

  高中同學後一起打球的就是轉聯的伙伴,現在大家各奔東西,雖然知道大家為了未來各自努力,還是很想跟大家一起打球,讓你們看看現在的我跟以前的不同,讓你們看看我那不論是誰守都有把握把球搞進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