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原po shenerica 同意轉錄

譯者︰
shenerica.bbs@ptt.cc
出處:Ptt Elephant

群:陳永哲應該很自責 跟修明的配合不好 多掉兩分

有過完投敗的阿鈣 拿下本季第三勝 個人勝率回到五成
(希望勝投源源不絕啊)

鍾:這場投手戰的關鍵是阿鈣真的投得很好
   當然洛雷也不差

   這場兄弟贏在守備
   整場凝聚力非常好
   也是勝利的關鍵

(有小蘿莉在跳舞)

群:如果明天能贏球 可以在明星賽前重回五成勝率


群:阿鈣恭喜你

鈣:立群你好 鍾老師鍾教練你好


群:賽前有跟你說 如果有機會訪問到你 就要聊一些比較有趣的話題 果然被我料中

鈣:好 你說了算

群:今天你的狀況很好 只被打了零星安打 是一直很好還是有碰到什麼問題 例如控不進去
還是怎樣?

鈣:其實今天狀況算還好 只是有投進去

群:有照指示壓低一點嗎

鈣:有有 這樣投比較好


群:來談一下 今天我們有照到你下場之後 
   泰德一上場就被打二壘安打 你一臉很擔心的樣子

鈣:還好耶 不會 相信他

群:可是不是耶 我們拍到的時候覺得你臉氣凝重

鈣:現在比完了當然說還好


群:其實今天是投手戰 打擊沒有很大的發揮 
   但是這些賢拜在防守都表現很棒 給你很大的支持

鈣:謝謝他們守備好 讓我投起來更有信心
   其實今天狀況只是還好 這樣讓我更有信心 一顆一顆投


群:昨天有聊到 周杰倫有一首歌" 聽媽媽的話" 
   但其實你媽媽並不喜歡你打棒球對不對來談一談

鈣:從小我爸很喜歡打 我跟他一起打 但我媽很反對
   我住中壢 以前沒有棒球名校 我很想去外地打 
   我媽反對 所以就一直留在中壢

群:最後怎麼說服的

鈣:說我不想念書

鍾:直接擺爛

群:真直接 那後來媽媽有說什麼嗎 看到你好表現

鈣:就我爸很為我開心 為我驕傲
(大家笑)


鈣:書其實念得不錯 只是不想念(笑)

群:球評有聽到嗎 是有本錢

鍾:有本事念好 只是不想念 要把球打好 有本錢 哈

群:跟我一樣


群:如果你是我們緯來的一號投手 只是沒有膽識投球
   或是你有什麼話想跟其他隊的投手說
   你可以給一下建議嗎

鈣:我覺得膽識要從練習時開始培養
   沒有信心 乾脆投紅中 打爆也沒關係
   從被打爆開始學習 每個人都一樣
   就是不要怕對決

群:恭喜你拿到本季第三勝

鈣:謝謝你 謝謝鍾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